Thursday, July 9, 2009

7月8日

我和我班上的同学到Seoul Garden去吃午餐。平时看他们吃得不多的,结果全在这时显示他们的‘真面目’,吃了那么多还不能饱,当然包括我在内。哈哈。


最强的是Siew Ling,她最少吃了近百只的虾,真是让我们对她另眼相看。Shang Jin也不错,吃近五盘的肉类和海鲜,而我也是差不多啦。


由于吃得太饱,结果去上3.30pm的MIS时,一直在打磕睡,还好不止我一个人,连没去吃的Bo Jinn 和吃太饱的Shang Jin也一样steam。看来下次可不行了。。。




Li Ying, Siew Ling, Shang Jin & Me



The left two person are Loo Yan & Siok Ch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