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第二届吉打口才之夜

星期五晚我到亚罗士打的吉打州文化村礼堂观赏他们的口才之夜。这届结业的学员共有7位。虽然看起来有点少,但是整场的表演可是精彩噢。首先他们以一首‘飞向你,飞向我’作为暖身。


之后第一个节目是‘家长小心’。学员以搞笑的片段来警惕家长们要小心被不良份子以孩子们的安全来勒索他们。尤其是秋湘一身‘大佬’的打扮,真是像极了伍佰,好有型。接下来的节目叫‘宅男’。那位学员(景吉)虽然天生有点口吃,可是还是能够以最好的声音述说一个宅男的故事,实在让我很佩服他。


第三个节目是‘舞文弄墨’。这两位是我见过最年长的结业学员,而且也是一对夫妻档。真正让我钦佩的是他们能够以相声的方式来玩成语对对碰,单单听到的成语已经有算百个以上,而且还讲历史故事,真是不简单啊。第四个节目是‘随筋经2’。听我的朋友说去年的第一集很爆笑,所以自然很期待续集,但是。。。让我有点失望了。不过,去年的那两位在第五个节目里演出了‘随筋经番外篇’真是笑破了肚皮。哈哈哈哈。






( 带动唱)




(家长小心)





(宅男)






(舞文弄墨)

(随筋经2)

1 comment: